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独立学院基本情况问卷调查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3-02-2018-0016-1 生成日期: 2018-05-28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发厅函〔2018〕83号 信息类别: 发展规划
内容概述: 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独立学院基本情况问卷调查的通知》。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独立学院基本情况
问卷调查的通知

教发厅函〔2018〕8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教育部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就独立学院办学发展情况进行全覆盖问卷调查,通知如下:

  一、调查主题

  全面梳理独立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面临的重大问题和突出困难,了解举办者、教职工、学生、社会相关方面对独立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找准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提出未来发展的路径政策,指导独立学院健康发展。

  二、 调查内容

  学校基本情况、举办者情况、规范发展考虑、法人治理结构、经费使用情况、师生权益保障情况、政策建议。

  三、有关要求

  1. 高度重视本次问卷调查工作,明确职责,精心组织,做好本地区问卷的发放和回收,确保全覆盖无遗漏。

  2. 本次问卷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逐校发放并统一回收,由学校负责填写,每份问卷上交时须由填写人、学校决策机构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

  3. 请各教育厅(教委)于6月15日下班前将本省(区、市)全部问卷统一回收并报送我部发展规划司,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大木仓胡同35号教育部发展规划司,邮编:100816。

  (联系人及电话:赵若凡 66097586 )

  附件:独立学院有关情况调查问卷   

教育部办公厅

2018年5月22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