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4-10-2015-0074-1 生成日期: 2015-06-29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人厅函〔2015〕6号 信息类别: 干部人事人才
内容概述: 教育部办公厅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
认真学习贯彻〈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
暂行规定〉的通知》的通知

教人厅函〔2015〕6号

部属各高等学校,各直属单位:

  现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组通字〔2015〕28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中办发〔2015〕34号,以下简称《管理规定》)是中央制定的第一个专门规范和加强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的党内法规,是新时期做好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各校各单位要按照组通字〔2015〕28号通知要求,充分认识制定实施《管理规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管理规定》的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要把学习《管理规定》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实施《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进一步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结合起来,着力规范选拔任用工作,从严从实加强领导人员的管理监督。我部将专门组织《管理规定》的专题学习培训,各校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也要高度重视,带头开展学习,认真抓好落实,确保中央精神得到有效贯彻执行。

  学习贯彻《管理规定》中的重要情况和建议,请及时报告我部。

教育部办公厅

2015年6月23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5-07-10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