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召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中期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6-05-2019-0025-1 生成日期: 2019-09-30 发文机构: 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联合办公室
发文字号: 信息类别: 基础教育
内容概述: 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召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中期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召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
治理工作中期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小组:

  经国务院办公厅同意,定于2019年10月10日(星期四)下午15:00召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中期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总结前一阶段摸排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部署加快推进下一阶段整改工作。

  二、会议地点

  在教育部机关北楼二层报告厅设主会场,在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设分会场。

  三、参加会议人员

  (一)主会场

  中央编办、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各1位负责同志和1位司局级负责同志。

  (二)分会场

  各省级、市(地)级、县(区)级治理工作小组组长,各省级编制、发展改革、教育、民政、财政、自然资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及有关部门1位负责同志和1位处室负责同志。

  四、会议组织

  请将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的省级治理工作小组组长名单,按要求填入附件1,并于2019年10月8日17:00前传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负责本省(区、市)的会议报名和组织工作,确保覆盖到每一个县级治理工作小组。

  联系人:刘仕来、付华伟

  联系电话:010-66096855(电话)、010-66096835(传真)

  电子邮箱:xueqianchu@moe.edu.cn

  附件:1.会议报名回执

     2.分会场布置及相关要求

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联合办公室

(教育部办公厅代章)

2019年9月29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责任编辑:李佩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