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报送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民族教育的决定》和第六次全国民族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有关材料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9-04-2015-0011-1 生成日期: 2015-11-05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民厅函〔2015〕19号 信息类别: 教育综合管理
内容概述: 教育部办公厅报送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民族教育的决定》和第六次全国民族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有关材料。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报送贯彻落实
《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民族教育的决定》和第六次全国
民族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有关材料的通知

教民厅函〔2015〕1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各直属单位:

  今年8月11日,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快发展民族教育的决定》(国发〔2015〕46号,以下简称《决定》),8月18日,教育部、国家民委召开第六次全国民族教育工作会议。对此,各地各校开展了贯彻落实《决定》和会议精神的各项工作。为全面了解各地各校有关贯彻落实情况,请各地教育部门、部属各高等学校和直属单位于2015年11月20日前,将《决定》和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包括传达学习、规划和政策制订、项目和资金倾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特别是在落实民族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出台促进本地民族教育发展的规划和实施意见、加大投入和政策支持力度,在教师队伍建设、教育质量提升、学前双语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结构调整等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取得重点突破,以及有关省市、高校和单位支持民族教育发展、特别是扎实做好教育对口支援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以正式文件形式报告我部,并同时提供电子版。

  2015年底、2016年初,教育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各地、各单位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大木仓胡同37号 教育部民族教育司 邮编:100816

  电话:010-66097592 66096354

  邮件:mzs635@moe.edu.cn

教育部办公厅

2015年11月3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5-11-20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