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7年本)》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13-04-2017-0007-1 生成日期: 2017-09-15 发文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发文字号: 教社科〔2017〕1号 信息类别: 教育综合管理
内容概述: 教育部印发《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7年本)》的通知。

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
建设标准(2017年本)》的通知

教社科〔2017〕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建强建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水平,打造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使之成为办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坚强战斗堡垒,我部研制了《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7年本)》。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附: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7年本)

  教育部

  2017年9月14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7-09-26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