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16-02-2004-0063-1 生成日期: 2004-11-15 发文机构: 教育部
发文字号: 教技〔2004〕3号 信息类别: 发展规划
内容概述: 高等学校,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

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的通知

教技〔2004〕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有关部门(单位)教育(人事)司(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推动国家创新体系建设,提高高等学校创新能力,促进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和高层次创造性人才培养协调、持续、快速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知识贡献和人才支持,我部制定了《高等学校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现印发给你们。

  请你们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并将实施中的情况、问题和意见及时报我部。

  附件: 高等学校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

二00四年十一月十五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08-04-25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