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教育部直属高校、直属单位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24-99-2016-0001-1 生成日期: 2016-04-28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离退厅函〔2016〕3号 信息类别: 其他
内容概述: 教育部办公厅举办教育部直属高校、直属单位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专题培训班。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教育部直属高校、
直属单位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
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教离退厅函〔2016〕3号

部属各高等学校、直属单位:

  为引导部属高校、直属单位充分认清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赋予老干部工作的新使命,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对老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准确把握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时”和“势”,切实找准老干部工作在教育改革发展全局中的定位,进一步推动我部直属高校、直属单位离退休工作转型发展,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6年教育部干部培训班次计划的通知》(教人厅函〔2016〕2号),定于2016年6月在北京举办“教育部直属高校、直属单位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专题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内容

  通过辅导报告、专家讲座、经验交流、分组研讨等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进一步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共同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更好地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二、 培训对象

  各直属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同志2人。独立设置离退休工作部门的直属单位每单位共2人,没有独立设置离退休工作部门的直属单位每单位1人。

  三、 培训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2016年6月13日—17日,13日下午18:00前报到,17日返程。

  2.培训地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四、 相关费用

  培训有专项经费支持,免收培训费(含住宿、授课、教学管理、教学场地等费用)。学习期间电话费自理,往返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报销。

  五、相关事宜

  1.请各校(单位)按照要求落实参训学员,并于5月15日前将《学员报名表》(见附件1)传真至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组织人事处(010—66096580),并发送至电子信箱:zzrsc@moe.edu.cn

  2.请各校(单位)于5月15日前,按照要求提供的3000字以内的书面交流材料发送至电子信箱:zzrsc@moe.edu.cn

  3.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进修部报名联系人:杨家杰

  传真:010—69243185(传真自动)

  电话:010—69222733,010—69248888转3311

  电子信箱:bm2@naea.edu.cn

  通讯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进修部(邮政编码:102617)

  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联系电话:010—66096580(传真)、66096910、66036552、66096452;电子信箱:zzrsc@moe.edu.cn

  附件:1.教育部直属高校、直属单位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专题培训班学员报名表

     2.教育部直属高校、直属单位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专题培训班学员情况登记表

     3.报到须知

教育部办公厅

2016年4月28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6-05-09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